落叶归根

永爱东宫

若一切从头来过27

预告:这期有些狗血(不是小枫和李承鄞,是王紫晴和顾随年)

李承鄞果然没有骗我,第二天竟真的派人悄咪咪的通知我去送走王紫晴和顾随年,我也不知道他要怎么和国公交代,但是看他的样子好像挺轻松的,应该他已经安排好了

我送顾随年和王紫晴到了宫外,本来想直接走的 ,可是顾随年对我说“太子妃和晴晴多聊聊吧 以后可能就没有相见的时候了 ”

我想想也是,心中也是舍不得王紫晴的 ,于是又跟他们走了好一大段路程,我和王紫晴坐在马车上有说有笑,一想到她就要走了,我将自己的玉佩给了她,那是一块儿白玉玉佩 非常好看 ,她很喜欢 但是,她现在的衣着戴不了这个玉佩,于是她就将这玉佩放在了衣服中,她说她会好好保管的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我下车和晴晴告了别,我吓呼似的和顾随年说 “你听好了 你不能对晴晴不好 要是让我知道了 你对她不好 我肯定是要收拾你的 ”

顾随年“是”

不知怎的 我觉得顾随年的回答有几分漫不经心 ,开始我没多想,就上了马车 ,可是上车后我越想越不对劲 想着回去看看吧 看看又费什么事呢 

我喊马夫回头走,可他竟不听我的 一直往前走

虽然我与李承鄞已打开了心结 ,可是我现在还存在着前世的警惕 ,高高悬起的心 促使我撩开了车帘 

我一惊,这根本就不是回宫的路 ,他一直在往山郊野岭里走 ,而这马夫…是顾随年说他要孝敬我的 ,这意思…我越想越害怕,觉得身后一凉,我惊慌 ,没有多想 就从马车上跳了下去 也不敢回头看看 只顾着逃跑

我能清楚的听到后面马夫追赶的脚步声 ,那声音…我感觉我肯定跑不过他 ,因为我知道自己跑步的速度,但是体力不够 智商来凑啊 ,我弯弯转转的跑着 ,终于甩开了马夫 

我躲在一个草丛后面 ,隐隐听到了一个女子的声音 “随年…我不信…我不信 这一切都是假的 …你是骗我的 …你是爱我的 …对不对 …?”

我能听出来这个声音是谁 ,是晴晴 ,她说话声音根本就没有底气 

“是你父亲杀了我全家 ,我接近你就是为了利用你好报复你父亲,我可是知道 ,你父亲疼爱你 ,不肯将你嫁给我 ,那我就拿你的人头去给他看 ,看看他到底是什么心情 ,你父亲…我要将他折磨的生不如死 !”

我从未听见过顾随年如此狠毒的语言 ,他在我面前都是毕恭毕敬 ,这到让我长了见识 ,我也听出来了 ,顾随年 现在是想杀晴晴,我不知道他的武功怎么样 不轻举妄动 ,当我准备偷偷逃跑的时候 ,不小心踩断了一根树枝 ,使顾随年的目光挪移了过来 

顾随年“太子妃 你怎么在这儿 ,呵,你还真是聪慧呀 ,想必是看出了那马夫的破绽 ,但是你现在也难逃我的手掌心 ,你说在这大深山里,有几只饿狼突袭,也不怪吧”

顾随年“今日本是想让那马夫将你暗自埋了的 ,没想到你居然跑到了这儿 ,那你也算是死得瞑目了 ”

他举起剑向我走来 

我早已被他的手下按住 ,生死攸关的时刻 我倒也没那么害怕了 ,毕竟前世经历过,不过我好担心李承鄞,我怕我死后,李承鄞会颓废,还有阿爹阿娘 阿翁…

他的剑朝我刺来,没有我想象上肉体上的疼痛 ,我睁开眼 ,晴晴挡在了我的前面 

我“晴晴!”我本是不想哭的 ,可是看到晴晴为我挡剑后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突然有一群兵将我们围住 ,带头的是 …李承鄞!

李承鄞的兵将顾随年的手下都擒住了 ,裴照擒住了顾随年 

(后面…会有刀子…)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