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

永爱东宫

传闻中的陈芊芊观影星汉灿烂1

时间点:陈芊芊继任少城主,天门大开的时候 地点:神秘影院 观影人员:所有人 ———— 陈芊芊感觉脑袋一阵眩晕,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一个不认识的空间 “嗨,大家好啊,我叫宋子弈,讲要为大家播放陈芊芊的前世” 

【管家在门外大喊着,说如果不出来就将吃食倒了,丫头将那吃食迅速拿了回来,随机又关上了门,镜头转向少商,她正狼吞虎咽的吃着,听着敲门声不耐烦的大喊“催命呢!”丫头在一旁吐槽说这些人在她生病的时候都没来看看,这个时候到来了】

 花垣城城主气愤,她何事让芊芊吃不饱饭 

韩烁想要将那管家砍了

百姓们愤愤不平,现在她们都特别喜欢少城主,看到少城主被这样对待自是生气 

【“四娘子怎么说也是尔等的主子,你们这般行事,莫非是要欺主?” “呵,她不过就是个没人管的丫头还真把自己当主子了,你开不开门那!你要是再不开门我可就闯进去了!” 管家闪后了几步,一下撞了上去,结果丫头把门一开,让她摔了个狗啃泥,还正好栽在了糟粕上,弄了一脸灰】 

韩烁得以安心,芊芊会反击就好 众人既是觉得李管妇活该 

【少商假装病恹恹的走了出来“呦,李管妇,李管妇怕是忘了,前些日子,我命莲房去告知二叔母,说这屋里虫蚁太多,主不得人,二叔母说,我是来此处思过的,又不是来享福的,就命我准备了这些草木灰,我方才听到李管妇敲门,正是怕草木灰熏着你,才让莲房赶紧把这些东西拿了出来,谁知道你不知礼数,贸然的闯了进来,你这是让小辈,难做啊。” “四娘子,别拿那些没人信的话来打发老奴,老奴知道你心有不甘,可怪,也只能怪你自己品行不端!夫人把你关在此处思过,那是为了管教你!免得你日后不懂规矩,做出祸害程家之事,夫人的一片苦心,四娘子,理当心怀感恩” 少商一笑“自然是要感恩的,要感恩你们,没把我在这活活饿死”】 

玄虎城城主“一个奴才都敢这么和主子说话,没大没小”

评论(37)

热度(936)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